岸安冉

你有孤独和烈酒,愿你也有清风和自由.从此野性十足 不再将就。

你的孤独,虽败犹荣(1)

1.也许你现在仍是一个人下班,一个人乘地铁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觉,一个人发呆。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,就没有自己,而你却一个人,度过所有。你的孤独,虽败犹荣。 



2.简单的东西不一定是最好的,但最好的东西一定是简单的。 



3.你发可着尽可能的你国起自己开心呀 国于不一为你不看把利能样知道下一秒看把利能样发生 哪些意想不到的着如情呀 



4.有些承诺如一根银针,毫无重量,却凛冽锐利,能直接挺挺地插进每个人心里,伤口细微到毫无疼痛。在时间的流淌与社会的打磨之后,伤疤和老茧交错缝合,大众坎壈。 



5.青春同在,左右相伴。 



6.我们嘲笑过年少的无知,也嘲笑过岁月的苍老。我们行走在路上,理想宏大,眼窝却浅显。 



7.伤都是别人给的,但痛都是自己好的。  简单的东西不一定是最好好的,但最好的东西一定是简单的。 悲伤也是一种毒品,久了就无法自拔。  下雨了别跑,反正前面也是雨。 



8.纵使青春留不住,但伴随着青春生长出来的回忆,划过皮肤的温度,对未来呐喊的分贝,我们曾珍惜彼此的那些情感,都是能用文字、图片和音乐记录下来的。 



9.人群数字一个一个地增加,故事一点一点地厚重 



10.风景与我只是几道走马观花的残影,少有流连忘返的停留。 



11.我们自觉越来越成熟,不过是越来越不在乎。盔甲再厚也无用,伤疤硬实才能防身。 



12.正在经历的孤独,我们称之为迷茫。经过的那些孤独,我们称之为成长。在车站,父母转身后留给你的孤独。热恋中,另一半挂电话留给你的孤独。一个人进屋,油然而生的孤独。想起一个人,却失去看了对方联系方式的孤独。 



13.有一种孤独是,当你需要帮助时,却发现四周寂寥无人,只能被迫拔节成长。 



14.给爱情留一些余地,回头看的时候,空白的地方还能填上我们想要的色彩。哪怕,或许,单恋......... 



15.年轻,凡事都是迎面而上,一张脆青的脸,被生生击得粉碎却也肆意飘荡,哪有茹毛饮血后的回甘。



16.不要在黎明前被冻死了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怕孤独,两个人怕辜负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趁一切还来得及。  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。  

      走一条人迹罕至的路。  有太多新鲜事的世界。 

    



17.也许,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 



18.有一种孤独是 已经习惯了在某个人的庇护下生活,这个人离开之后,你不得不面对现实,也渐渐学会了模仿他的样子去面对生活。 



19.一路上经历这样的孤独,算不算是一种虽败犹荣。



20.一望无际,感觉星星点点布满生命,但其实每颗星与星之间的距离却那么的遥远... 



21.当时恐慌的害怕的,最终会成为你面对这个世界的盔甲。 



22.如果你认定苦是自己应得的,那么光必然会照耀到你身上。 即使沧海一粟也终有归宿,抗到云开风散,暗涌窒息,再漂泊的物体也会沉于海底,各有各的领土。



23.你还有我,便不孤独 



24.我不相信一件事情的结局,我更相信自己的判断



25.一个可以为梦想努力近十年,然后实现的人。 



26.如果另一半生气不可理喻的话,就紧紧握住对方的手,放在自己胸口,然后另一只手摸着对方的额头,说:你感受一下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 不论对方如何反驳,重复这一句话准没错。 



27.无论再狼狈,再难堪,再兴奋,再感动,我只有扬起自己的脸,你才能知道我是诚心诚意在道歉,还是百分之百在感谢。你看得到我你才能明白我的喜怒哀乐,你看得到我,你才能记得我 



28.十年后,我一个人面对菜单却不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,于是随便点了三个菜,吃不了多少,只是觉得要对自己好一点罢了 



29.有些错,要用一生的努力去弥补 



30.因为不怕被人看到情感的脆弱,反而能比别人得到更多的感动。 



31.这十几年的心事作分享,你我共勉。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,无须羡慕,不需鸡血,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推敲,我们自会拥有最有安全感的人生。



32.刚听你在电话里兴奋的语气,我觉得你好可怜 (因为在意的东西多了,所以常不想掩饰内心的喜悦,而一旦表达的喜悦多了,就容易被误认为是一个内心极度匮乏,毫不丰盛的人) 



33.我怕十年后一事无成,怕十年后孤身一人。 



34.我们考研是为了提高研究生整体的外观水准。 



35.“我从未想过十年后还能和你们相见,有些话我从来没有说过,但如果今天不说,也许再也没有机会可以说。” 



36.没有人对话,没有人应答,一笔一画的想法都在心上刻得生动形象。 



37.因为某人而让自己生气的事情,一定要说出来。不说的话,自己越想越生气。说出来之后,自己踏实了,对刀就会变得不踏实。



38.因为一座城而爱上一个人不是没有可能。有时你会重新爱上一座城,也许只是你曾在这里遇到过几个陌生人。 



39.你知道了你的适应力和愈合力总比自己想象的要更强。 



40.通过自己的能力去获取信任,有了信任,才能尽情去选择自己的生活。 



41.生活暗无天光。置身于正在风暴四起的电视传媒中,沧海一粟随暗流漂泊,毫无抱怨。 



42.从惧怕孤独,到忍受孤独,再到享受孤独 对于野蛮生长的我们而言,也许不过是一场电影的时间,一瓶啤酒的时间。 你总会知道失败是难免,明白黑暗是常态。 



43.那时全世界都在沉睡,唯有我一人醒着。 



44.我不希望只能在老去时提起一切,只能说一句,人生长恨水长东。 



45.人人都在选择新的生活,只有我没有选择的余地。 



46.有一种孤独是,如果自己忍受了委屈,便能让一切都好转起来,于是就选择了闭嘴。没有人注意到你的改变,没有人走进你的内心,外界越是平和,越是人声鼎沸,你心里的委屈越大、孤独越深。 




47.感人的承诺还来不及咀嚼和回味,就被其他班级哗啦啦的敬酒给冲垮了,连着酒气熏天的豪言壮语,温婉湿润的临别赠言,在人群的喧嚣中,在天色渐渐发白的岳麓山下,一一沉于北岸




48.记得一个人,也许不仅仅是只放在心里。 




49.经过的那些孤独,我们称之为成长。



50.当初所令我们恐惧害怕的,最终会成为我们面对这世界的盔甲。 



51.人一生会遇到约3000万的人,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.000049.所以你不爱我,我不怪你。我不怪这家咖啡店,虽然我坚持做了一个月,也没有艳遇。 



52.虽然每个人最初都以人形出现在我们面前, 可缘分一尽,有些人就只能化为相片、文字,或只留下一个名字。 他们心有余,力不济,却也能相伴到老。



53.为了你,我可以做很多事,认真工作,努力挣钱,买好吃的,买好看的,全世界你想去哪里都可以。你笑我太有功利性,做了这些事,肯定希望你 



54.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常常从熟悉,到误解,从分离到释怀。 



55.正在经历的孤独  我们称之为迷茫 



56.在车站,父母转身后留给你的孤独 热恋中,另一半挂电话留给你的孤独 一个人进屋,油然而生的孤独 想起一个人,却失去对方联系方式的孤独 身在鼎沸人群却不被正眼看待的孤独 同行数十人却没有共同话题的孤独 一群人成功自己失败的孤独 一个人成功其他人失败的孤独 孤独是一个没有明确答案的名词,是多种情绪的化身,是一个人必须要面对的很多事,正在经历的孤独,我们称之为迷茫,经过的那些孤独,我们称之为成长。林林总总,密密麻麻的孤独攀上我们伸展的枝干,向阳的脸庞。



57.站在山岗上,用尽全力地呼喊,得到的不过是更大的回声而已。 



58.有一类人,有自己的个性,想独立,有挣脱社会引力的欲望,却必须背负压力勒青全身的伤。 



59.你要相信自己强大的愈合能力,即便心里有刺,不拔出来,也会随着时间而最终消失。 



60.老同学,恐怕是世界上称呼得最生疏却对我们最知根知底的人。 



61.有一类人,有自己的个性,想独立,有挣脱社会引力的欲望,却必须背负压力勒青全身的伤。谁都无法脱离“守恒”的规律,我们自觉越来越成熟,不过是越来越不在乎。盔甲再厚也无用,伤疤硬实才能防身。 



62.那么多人,只有你会坚持每天都写一篇文章。好不好另说,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希望越写越好。 



63.就像很多人一样,固执地相信别人说自己不好的地方,从不正视自己的优点――因为我在乎我小小世界里的每一个人,所以我真的相信他们说的每一句话。只是没有想到,世界并不一定这样对我们。 



64.道理对不对不是最重要的,态度对了才重要。 



65.每次搬家时,都会去宜家买很多碗筷,想着多少朋友的聚会,多少鼎盛的沸腾。然后兴冲冲地举行年轻的聚会,开心得一塌糊涂。第二天,再看见这一桌的凌乱,才明白没洗的杯具都是悲剧,没洗的餐具都是残局。再以后,它们都安安静静地躺在橱柜里,唯一的用途就是回忆。 



66.以前不喜欢一个东西,多半觉得是对方出了问题。现在不喜欢一个东西,起码先开始怀疑自己的审美观。



67.一个男人的帅来自其性格,一个男人的魅力来自于他的自知,一个男人的强大来自于他对自己的苛刻。



68.有一种孤独是,我们相隔万里,只能通过文字彼此温暖。但只要你想说,我就愿意听。而这一次,我要穿越人海,用心问候你。 



69.成年与未成年最大的区别或许是我们开始越来越爱深夜,而只把冷静留给白天。



70.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很多很多的转弯 ,但总有那么几个人让你转弯时不心惊不胆战,告诉你朝着那个方向就对了,并给你力量。 



71.如果你真的鄙视某一件事,那么最大的鄙视就是对其漠视。 



72.原谅我只有一光年的宽度,只允许你在我生命中走一程的距离,能走多远都可以,但不能重复地走来走去




73.曾以为永远也走不出的细节,最终还是会置身事外。虽说时间会解决所有的问题,实质上它并没有解决问题,它只是帮我们把一些问题变的不那么重要。相信时间,也要相信自己的自愈力。 -- 刘同 《你的孤独,虽败犹荣》




74.有时继续走是因为勇气,有时一直走是因为惯性。



75.若一直在意外界的感受,最终只会感受外界而忘了自己。做一个心里有他人的人,不是全身心围绕他人,而是在心里载一支锚。锚太沉无法航行,没有锚难以靠岸。偶尔抛锚,就享受海天一色,决意起锚,就直面波涛汹涌。不被理解的时候,就多理解自己。不被在乎的时候,就少在乎别人 



76.智商总要通过各种考试去证明和反省,试题不会出问题,公式不会出问题,要么是自己粗心,要么是自己蠢,接受智商高低这件事情,人人都驾轻就熟。 



77.新闻联播的优点是什么?那就是播出很准时,每天都是7点播出,很多人拿它来对时。 



78.有一种孤独是,当大多数人不赞同我时,你却偏偏站在我这一方。第一瞬间不是感动,而是觉得我怎么能让你变得和我一样的孤独,而后才有满满的感动。少数人的温暖,也是一种心照不宣的孤独。 



79.当一个人相信你的时候,你要做的不仅是对得起自己的内心,更要对得起对方对你的信任。 



80.我爸总说我的成熟度不像30岁的人,像20岁。我说我20岁的时候装成熟,现在装幼稚也是为了要平衡。 



81.人与人之间走的路恐怕是不太一样的,不用花时间在每一个人身上,你想走谁的路,想与谁结伴,也要看对方是否愿意。 



82.我不希望自己只能趴在回忆的缝隙中望着过去,不敢惊扰。新情旧恨,日暖朝夕,人来人往,放任成滂沱。 



83.人生中,我们似乎每一个阶段都在拥抱孤独:高考结束时的失落;初入大学的陌生;毕业后的惶恐;工作时的迷茫。孤独是人生最大的秘密,关于孤独,只要记得两件事:          孤独没有不好          不接受孤独才不好! 



84.坚持:就是前几次你特别认真地练习,然后就能看到自己身体的变化,付出有了回报,自然就有了信心。信心若是持续,必然会得到他人的肯定,他人的肯定最终会成为惊喜。 



85.真正在乎你的人读的不是你的某条心情,他们想读的,是你的整个人生。



86.我们年少的时候总喜欢独行,用无所谓的态度去对待本该认真的东西,以为这样就可以与众不同。其实,这只会让我们离真实的世界越来越远。 



87.人成长的代价,或许就是渐渐地扔掉一些原则,自己却没有觉察。 



88.可是,人长一张脸不就是为了让别人记住你吗?无论再狼狈,再难堪,再兴奋,再感动,我只有扬起自己的脸,你才能知道我是诚心实意在道歉还是百分之百在感谢。你看得到我,你才能明白我的喜怒哀乐,你看得到我,你心里才会一直记得我。 



89.时间其实不是河流,冲不走任何人,时间是刀,能雕刻出任何人。我们没有成为我们曾以为的,我们成为了我们能以为的。 



90.每次胸口堵得慌,就会深深吸一口气,希望用身体过滤掉压抑又敏感的情绪。   那些你曾以为很要好的朋友,那些你曾以为会一直结伴走下去的人,不知道何时就在路途中走散了。   陪你走了一程的朋友,谢谢他们。   愿陪你走一生的朋友,谢谢老天。



91.放任飘洒,终成无畏 



92.反正这个年代,结了婚还能再离。但遇见了一个对的人,不接受,就会走丢。 



93.感情里必须要有争吵,那种寻求事情本质的争吵,有效争吵并不代表两个人感情不好,而是证明我们始终在为对方认真思考。 



94.夕阳斜射在他的右肩,铺了一层美丽又朦胧的光晕,像圣斗士的盔甲。 



95.年龄从来不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成熟的标志,一个人是否成熟来源于他是否了解自己所作所为的目的,来源于他是否承担所做决定的后果,来源于他对自己的了解与信任程度。 



96.有一种孤独是,想笑却不能笑,想哭却不能哭,总有一个声音在耳边提醒着你:要克制,要坚强,要让他们觉得你不一样。你做到了,旁人投来了艳羡和赞许的目光,你微微笑,微微发颤,微微地有一种只有自己知道的孤独感。



97.当我们历尽千辛万苦登上山顶,并不是为了欣赏全世界的风景,而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看到自己。如果你一直低着头,谁能看得清你的脸?



98.听到颠倒是非的事情,不必非得骂回去,只需要“呵呵”。



99.“为什么她是对的?”“为什么她总以为她是对的?”两句话不过差了几个字,可前者的关注点在事情本身,而后者的关注点则在人本身。 



100.时光似风,带走了季节,也带走了青春的温度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